close
對不起本柴又要延期了
預定是2010年夏コミ前出正式版 (其實是我升大二前 再不做大二後可能就要抱憾一輩子囉)

話說這計畫從誕生到現在已經四年了。
嗯,四年了,也許我們該積極點(繼續打東方)


延期原因是因為我得先做另一項算是有點時限的計畫,
雖然我還是想趕快把這積欠了四年的作品完成。

目前也打算再仔細思考這部作品我到底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所以應該沒辦法在僅存的六十多天趕完。
如果能夠完成大綱就算是萬幸了XD

RM2號計畫從當初預定的偽二次同人一路演變成我流電波作品。
人在國高中階段真的會有大幅度的改變呢。


總之請繼續期待吧。雖然說完成品不可能出來但是這裡還是會繼續丟一些開發中捏他上來的。
同時也對那位寄信問我問題,然後我在信中亂開支票的網友感到抱歉。
希望你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太期待年底玩得到我的新作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t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