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起事件可以追朔到3/25(日)以及它的前一日
3/24
這天,我很努力的在唸數學
中餐到麥當勞吃豪華的,花了接近200元
同時也準備好了晚餐

3/25
早餐:前天買好的麵包
中餐:御飯糰兩個和一顆茶葉蛋
晚餐:泡麵一碗
本來打算11點多就要睡,但人算終究不如天算,爆到一點多才睡
而且,國文並沒有背完......


The Day One
3/26(一)

六點鐘
我驚醒
突然發現自己正趴在床的正中央

確實,昨天是這樣看著書的
但在我的印象之中,沒錯的話,
我還沒背完國文吧
為什麼我的Controller會下達關機指令呢?

這是個永遠解不開的謎。反正解開了,時間也不會回來
當下抄起居然好好的放在書桌的國文課本、論孟選讀及其翻譯
用著剛清醒的超強腦力
開始~背啊~

但似乎老天爺還不肯放過我的樣子......

歷經一小時的奮戰,書,還是沒有背完(背得完那我對不起所有用功的學生)
就憑我的天才能力,當然不在學校繼續背肯定沒救的啊

於是我驅車趕往臺囧壹囧,匆忙買完早餐後直奔教室,坐定後立即打開書包,卻發現──
老師發的默寫、翻譯整理講義沒有帶......
唐詩3*10^2也沒有...

在這中原板蕩之秋,四海鼎沸之日,我硬著頭皮努力搶下論孟和課本的分數
但終其不幸,12分的默寫我還是少了兩個括號......
加分題有搶到三分......
翻譯......別提了

第一節下課到了,我的心之力在國文科上面幾乎耗盡
嘖嘖,這可是我累積了三天的能量,居然瞬間用盡?
在前天就規劃好策略的我立刻找個適合的地方,
趴下來,使出呆滯LV.2
短短的六分鐘,心之力回復到了八成

接著,就是我為之犧牲太多的數學
真的是犧牲太多
我果然是對趾豎氯日誌沒天份的人
根據預測,大約60~70分,勉強守住?

第三節考的是基礎化學,前一天用半小時準備的化學
這次化學確實比較難
外加上一節耗掉剩餘量的93%
我又...想睡了...zZzZzZzZzZz
所幸下課買的冰棒至少有回復兩成,才成功在交卷前趕完

我什麼時候才能練到像帝夫那樣,超快速累積呢?

午餐
鮪魚蛋蔥抓餅 1
由於早餐花了40元,再加冰棒10元
我只有100元,還要買晚餐(原本計畫是這樣)
只好忍痛不買飲料了...

下午第一節考地理
前一天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再加上40分鐘惡補
輕鬆過關。...........吧?

第二節,公民與社會
這要追朔到很久很久以前
我因為兩週的公假,共翹掉四次的公民課(這包含某天補行上課的公民課)
再加上我前兩天的準備期根本連翻都沒翻,以及這次是1班導師出的,外加心之力逼近底線,傳說中的"另一個我"出不來,新練的Answer Talker在這情況下也無用武之地

可想而知...有多慘!只能速戰速決,減輕痛苦。

戰後,待在社辦中,
其實我本來只要待到四點就閃人(晚餐=泡麵 1),結果...
六點才離開(晚餐變豪華了,凱薩盒子 1)
晚上六點半到八點還在...上B...

謎之聲:你英文是不想活了嗎?!
我承認,我的確嚴重喪失戰鬥力......


回憶~昨天~爆肝的傷痕還沒好~為何你~還來~繼續的熬夜~
按!我也不得已~今夜的你應該明瞭~不爆肝~不會過~~
                             ──《新熬夜曲》

嘆息中......

                              2007.3.26夜


The Day Two
3/27(二)
A miserable day

今天的一切又可以追溯到...昨天晚上(更源頭的話可以追到下午),也就是昨天打完網誌後...
-*-*-*-*-*-*-*-*-*-*-*-*-*-
「好!今天晚上就來好好爆肝吧!」在洗完澡後,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但我的(熱血?)想法終究無法抵抗極度厭戰的心理,到11點前
這兩小時以來除了睡覺、耍廢以外
沒有背到任何英文單字......,正確來說,應該是"沒有辦法記得任何一個英文字母"
(其實我覺得這中間還有做一些其他的事,但是我已經不記得了)
「那...為了保持明天的精神,還是先睡個兩小時吧。」在11點半左右我心裡想了這句話。
於是,兩個手機鬧鐘各調1:37和2:00,這可是配合好睡眠週期的黃金時間,
然後,快樂地躺下去了~~

其實是悲劇的開始。

*-*-*-*-*-*-*-*-*-*-*-*-*-*

A.M. 1:37 被鬧鐘叫醒,但又繼續昏睡
A.M. 2:00 鬧鐘成功叫醒我,果然"高速衝擊"比較有效?

然後,開始讀英文。
原本這一切應該要跟我想像的一樣才是。
讀了半小時→睡一個小時→讀了半小時→睡一個小時

就這樣耗掉了整整三小時,
最後,我在5:00整醒來。

是的,我英文並沒有讀

....................

這次不是Controller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又再度模仿第一天,使用非常清醒的頭腦開始惡補...
一開始先念了生物半小時
然後再唸英文半小時,洗臉刷牙晾衣服後出門
打算在吃過早餐後,在學校再拼一次。

A.M. 6:20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出門,三民路和崇德路口雖然已經有了一些車子
但一個左轉,三民路上一個人影也沒有
再加上今天一早灰濛濛的天空,簡直就像...
謎:災難來臨的前夕。
我:中肯啊啊啊啊啊不對啦,我幹嘛誇你這句話 囧

沿著這新鮮的景致,我在不知道是二段還三段的三民路上輕快地騎著腳踏車。
也放鬆了一下緊張的心情
(謎:是啊,同時分數也「放鬆」了一下。)

A.M. 6:30
抵達教室。不,正確來說是教室外面。因為教室門還沒有開。
於是我席地而坐
拿出早餐──鮪魚飯糰
然後省略。

在我吃完早餐之際,第二個人,也是持有鑰匙的人出現了。
接著省略

很快地我坐到座位上
拿出所有跟英文期囧烤有關的書籍、資料
開始~讀啊~

這時大約是6:40。
到8:10的這一小時半,撇開中間去打掃(6分鐘)
我總覺得,我好像是在邊聊天邊讀書的樣子
(嘆...)

這一小時半我把整個單字和片語硬是吃下
事實證明效果不好
聽力...亂聽
PA...亂寫
字彙...亂掰
唯一寫得好得只有最後的
10分拿定了...!那有什用。

最後下課時,我說了一句話:
沒想到我高中的第一次(指期考沒60分)獻給了英文.......
(惆悵)

咳!現在不是該惆悵的時候!
歷史...根本沒翻過啊 囧 //上課也在混~

正當我硬是把整個範圍在10分鐘內吞下肚時
聽到有人說,這次是我們老師出的..
「喔~那不用太擔心...不會難到讓人囧的~」我這麼想著

是的,前提是,題目是他寫的
======小小的推論======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考題好像是從不知名的題庫中挖出來的
因為每提後面都有一個【】,寫著"這題的性質"

  --以前在基測準備期,地理老師發的題庫練習題就有一次有這樣的設計
所以,我合理且強烈的推斷,這個不是出題老師親手寫的題目
頂多有審題而已。
======================
真的是...難到一個極致(尤其對於沒有仔細唸的人而言)
我越來越後悔我昨日下午的行為了......
為什麼我的意志還不能違反墮落的心理呢......

交卷後,我說了一句話:
沒想到我高中的第一次(同上節講的)獻給了歷史.......
(惆悵狀)

第一次期囧烤最後一場考試‧基礎生物
歷經前兩節的考試,我的心之力早已接近底線
再加上惡補生物,沒有休息
一開始寫生物考卷時,就一直感到飢餓和疲倦,
我是在昏迷狀態下寫完的,對於我到底寫了什麼、預測多少分都沒有個底。
(雖然52題的考卷還是只花掉50分鐘Done,但基礎生物沒有任何計算啊,幹嘛花這麼久)

或許沒有休息,一直讀生物也是個錯誤
但是不看的話,真的會死人的啊(木亥火暴)
-A Much Huger Mistake-(惆悵狀)

午餐
麥當勞解決。

晚餐
再說吧。

It's really a miserable day.

              ──今天的感想


結語:
不管如何,終究是考完了嘛,
因為時間的不可逆性,所以就不管啦呀哈哈哈哈
(謎之聲:於是,這個人又陷入無窮迴圈中。
     永遠跳不開的迴圈。)

啊,對了,其實,很久以前
我考過國文59的成績...
後來國文老師大加分,變成了60...


                               2007.3.27下午

不能再繼續惆悵了,還有好多計畫要進行啊
醒醒吧!阿宅!
                            ──摘自偽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t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